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版《西游记》遭狂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2 新京报

  “孙悟空”夸张形神俱失

  本报综合报道 于上星期首播的“富士”剧《西游记》,由于演员阵容强劲,首集便取得29.2%的高收视。不过播出后却惹来不少批评,有作家更刻薄地表示日本版《西游记》演员的演出犹如校园话剧。

  香取慎吾被指演技差

  日本作家麻生千晶看过《西游记》第一集后,狠批扮演孙悟空的香取慎吾演技浮夸,只会睁大双眼大呼小叫;而演沙僧的内村光良及猪八戒的伊藤淳史亦完全没有妖怪的感觉,只如平时一样演回自己,可说是形神俱失。

  麻生又表示,《西游记》的服装及对白均不能令观众投入,背景制作简陋,整体给予人“半桶水”的感觉,就如校园话剧一样胡闹。有电视评论员估计到,因为到澳洲取景而令成本大增,电视台只好于布景及服装方面省着用,以致出现如此尴尬的场面。

  成为观众最期待剧集

  虽然《西游记》的内容备受批评,但另一方面,《西游记》亦成为观众今季最期待的日剧。据Oricon访问了一千名不同年龄的男女观众,结果新版《西游记》于各年龄层的投票中均获得第一位,第二位则是筱原凉子的《Unfair》,第三则是山田孝之及绫濑遥香的《白夜行》。不过调查进行时,所有剧集仍未开始播放,观众对一众剧集有何评价,便有待中期调查的结果了。

  《轮舞曲》公布首集收视

  此外,由竹野内丰及崔智友主演的剧集《轮舞曲》亦于上周日首播,首集收视为百分之二十,于同一时段来说算是相当不俗的成绩;而女主角崔智友出席节目宣传剧集时,亦连带该节目的收视上升,证明她的魅力非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