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卫过大年》明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冉婕)由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编辑的津门首部贺岁书——《天津卫过大年》面世以来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连日来掀起购书热潮。读者们说,这本书红红火火的,有一股挡不住的喜气儿,让大家感到狗年新春佳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应广大读者要求,《天津卫过大年》首发式将于明日9:45在今晚大厦举行。

  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文联主席、本书总顾问冯骥才以及为本书撰稿的部分专家张
仲、杨大辛、崔锦、黄殿祺、高成鸢、甄光俊、尚洁和封面设计陈栋玲等,届时与读者见面并签名。

  《天津卫过大年》是16日下午和读者见面的。仅仅当天下午,天津图书大厦首批图书就销售一空,其中很多读者都是提前预订的;在古籍书店鼓楼北街口店里,书还未送到,等待买书的读者就排起了队伍,记者采访了解到,一些读者是从当天的《今晚报》上知道这一消息后赶到书店的。日前,天津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瑞雪,气温也因此骤降,但挡不住热情的读者前来购买《天津卫过大年》。该书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

  《天津卫过大年》购书热线如下:今晚报文化部(27500563);天津图书大厦(23062001);东北角新华书店(27351879);素质教育书店(27302897);古籍书店鼓楼北街口分店(27275019);古籍书店劝业场七楼分店(27330535);滨江书城(27110058)。本报红报箱购书免费送上门热线(96860、2750124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