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翻唱名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太合麦田旗下翻唱厂牌“三里屯音乐”近日推出了全新合辑《三里屯音乐之我的祖国》,满文军、钟立风、麦田守望者等加入到合辑的录制当中,其中以张亚东、满文军、陈倩倩的全新搭配最为引人注目。

  作为加盟太合麦田后录制的首支单曲,满文军翻唱的李谷一名作《乡恋》不仅沿袭了他以往平和、质朴的特点,歌曲演绎及感情拿捏方面在不失原唱精髓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
阳光与明亮。太合麦田制作总监张亚东为这首歌曲担任乐手、编曲及制作人,并在歌曲录制过程中大胆选用了陈倩倩的经典金曲《唐人街》中的说唱部分与满文军的《乡恋》进行重新缩混、编配,最终效果令人惊艳。

  满文军告诉记者:“虽然与张亚东相识多年,但两人在音乐上展开合作还是第一次。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我们互相吸纳了对方很多意见,亚东也在音乐上给了我很大自信,在我的全新个人专辑里我们还会合作。”

  作为“三里屯音乐”系列最新合辑,这张专辑将延续“三里屯音乐”特有的全国大型免费派碟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