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郑伊健分手(三) 有限度的坦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一月九日,与梁咏琪宣布分手后,郑伊健第一次公开露面,是以吸引了近百传媒采访。大家预备了一大堆问题追问郑伊健,例如他和梁咏琪分手的原因、谁先提出、是否有第三者、分手的时间地点等,结果大家失望而回。郑伊健除了承认与梁咏琪分手外,对于其它问题都大耍太极,没有确切的是或否的答案,甚至问他是否有第三者,他也只是说:“不要
拖其他人落水。”而不是斩钉截铁的“没有”。这是郑伊健的风格,多年来跟他做访问,他回答问题都是有句没句,予人不太认真的感觉。

  记者引述我的说话,问他是否如我所说,二人因为在日本渡假时,发生了一件事,导致他们决定分手?郑伊健则以“我没有听节目”作答,便把问题带过。

  在郑伊健的记者招待会照片刊登出来后,我跟梁咏琪通电话,我把话题带到郑伊健在记者会的衣饰上,我认为郑伊健服装配搭不够特出,予人过分随便的感觉,梁咏琪马上紧张地为郑伊健解释说:“他不过爱营造随意的感觉,其实他很注重衣着的,很多是名牌,而且有专人替他买衣服和配搭。”

  她仍在意他。

  虽然梁咏琪坦白地公开承认两人感情破裂是因为聚少离多,但传媒又怎会满足于这“有限度的坦白”,于是每本周刊都有一个闭门揣测的分手“真相”,大字标题用来做封面故事,大部分是冲着梁咏琪而来的,每个版本都大异奇趣。与梁咏琪跟进众多传闻时,她都显得无奈。

  从下周开始,会连续几天,在本栏讲述梁咏琪对于这些传闻的第一手响应,都是从没在香港公开过。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