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敏豪首张专辑牵手何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尽管还是新人,黄敏豪却深得乐坛前辈的厚爱,曾是张国荣、张学友经纪人的陈淑芬更是慧眼相识,当年为追念张国荣而谱写的《烟花烫》就是陈淑芬点名由黄敏豪主唱。

  但对于内地歌迷而言,熟悉黄敏豪是因为音乐剧《雪狼湖》。近日,刚刚获得“雪碧榜”内地最佳新人奖的黄敏豪带着首张单曲《心灵相通》来沪宣传。

  把“内地最佳新人奖”颁给一个出生在香港,留学在加拿大的“ABC”显然有悖常理。面对外界的疑问,黄敏豪解释说:“我的事业在内地起步,首张专辑也是在内地首发,因此大家就把我当作了内地歌手,这也是公司给我的定位。”

  新专辑还未上市,黄敏豪的首支单曲《心灵相通》就开始在内地的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打榜。而他和许慧欣合作的同名MV也已拍摄完成。擅长抒情慢歌的黄敏豪在声线和表现力上都与当年的张学友有几分相似,而舞曲部分也相当出彩,唱功和实力都受到了圈内人士的肯定。

  黄敏豪向记者透露,在新专辑中将有一首情歌对唱,公司有意请来超女与其搭档,而他本人一眼就看中了何洁,“她的形象很清纯,笑起来很甜,给我的感觉比较好。”他认为超女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业运作,应该值得肯定,而能搭上她们的“顺风车”更是件幸运的事。作者:□韩垒 李佳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