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倾城的真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52 海峡都市报

  N风火天

  张柏芝又分手了,难道《无极》里的爱情魔咒是真的?

  娱乐圈里真性情的明星不多,几乎人人都会戴着面具生活,伪善得让人不寒而栗。而少数几位性情中人往往成为娱乐版的头条。冯小刚算一个,他那每每冲着记者大声叫骂的
火爆镜头,来源于那骨子里的北京痞子气;王菲也算一个,艺高而人傲,就连演唱会上也不肯多伪装一点,静静地来、静静地唱、静静地走,骄傲而真实。而张柏芝这位著名的C版(娱乐版)头条常客,也以率真而出名。

  从在周星驰的《喜剧之王》中,令人屏息的清纯学生妹造型闪亮登场的那一刻开始,张柏芝就成为八卦新闻永远的主角,而她的真性情也从那时起表露无遗。2001年,香港无线电视搞中秋节目,安排张柏芝猜灯谜,谜面“陈晓东和张柏芝”,谜底“旧情复燃”,张柏芝当场翻脸。“锋芝恋”后,面对终日围绕在身边的狗仔队,张柏芝唱了首《C1》,把出道以来代表性新闻串起来,作为回击。在怒斥刘嘉玲裸照曝光事件示威中,她又是最愤世嫉俗的角色,高喊“杨受成扑街(横尸)”。

  8岁的时候,她就幻想当妈妈。21岁表演时撞车摔断脖子损失1亿,却只是担心会否影响生育。她始终面对自己的本性,都没有改变人生规划:婚前拼命挣钱,希望到28岁的时候找到好男人,成家,生个可爱的宝贝。这一切对于普通女孩来说是很简单的事情,而对于张柏芝却难上加难。

  《无极》中,满神对倾城说:你将成为一个拥有荣华富贵和倾城容貌的女人,但你永远得不到真爱,就算得到了也会很快失去。如今这个魔咒成了张柏芝的噩梦。陈晓东、谢霆锋、老外男友Jeroen,一段段看似温馨的恋情,最终都劳燕分飞。当明星们都恨不得藏起所有的秘密,而率真的张柏芝却愿意和公众分享她的幸福,可惜并不是爱人们都像她一样习惯于狗仔的长枪短炮,而香港的狗仔们就不能以宽容一点的态度来对待这个可怜女人的率真吗?

  张柏芝说:“无论把我写成什么样,我也要坚持做我自己,去追求真爱。”但愿这个漂亮的“笨”女人能找到真爱,她需要的也许不是昆仑那样能使时间倒流的奔跑者,而是一个不怕狗仔的隐形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