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来京“同学会”变“歌迷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25 北京晚报

  有38位明星加盟的《春田花花同学会》昨天下午在星美影城首映,除了导演赵良骏,出席活动的演员只有周笔畅,其余的“同学”则不见踪影,发布会更像是“笔迷”见面会。

  原定一点的活动直到两点半才开始,而“笔亲”们早在上午便在大厅集合。当周笔畅身着红色运动衣、拉着比她高半头的麦兜小猪走出来的时候,场内的笔迷即刻挥舞着荧光棒欢呼不断。

  周笔畅扮演的OL(办公室女郎),长长的头发,齐齐的刘海,带着圆圆的红框眼镜,虽然往淑女里打扮,但仍卡通味十足。导演赵良骏对周笔畅评价颇高,“周笔畅真是天赐的礼物,她注定是吃这碗饭的。”赵良骏说,虽然首次演戏,但周笔畅也是让他最放心的一个,没有其他明星夸张的动作,但流露出的淡淡卡通味道无人能及。在开拍之初周笔畅以客串身份加盟,但赵良骏却在加大了她的戏份儿,甚至用她作为全片的主线之一。

  见面会仅持续15分钟便结束,并且未放映影片,而笔亲们每人花费了50元购买门票,不过她们仍兴奋的表示很值得。被问到自己和麦兜最像的地方,周笔畅说:“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半拍,有点傻傻的。”现场关于签约的问题被禁止提问,不过,笔笔说,非常盼望赶快出专辑,“不是我着急,是怕他们(笔迷)着急。”王雯淼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