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蓝天下的至爱”大放送专题 >正文

“新娱乐”全新呈现 你为人人明星为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31 新浪娱乐

  想拥有韩雪亲手制作的苏州绣吗?想尝尝陶虹亲手包的饺子吗?想要侯耀华专门为你说段相声吗?……这些愿望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是只要你肯为公众付出爱心,你就有机会独享明星为你的专项献技献艺。

  举行慈善拍卖是里年来“蓝天下的志爱”爱心大放送慈善活动的一个传统,在今年的“明星慈善、快乐慈善”的主题下,旨在打造“娱乐新势力”的全新新闻娱乐频道也推出
了“你为人人,明星为你”的新环节,一口气请来了韩雪、袁立、孙俪、陶虹、杨恭如、黄奕、侯耀华等七位明星,特别的是,你能获得明星们亲手制作的物品或专门为您个人的才艺表演。记者日前从活动主办方获悉,这几位明星都已经摩拳擦掌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就等着在22日的慈善综艺表演节目中来个人气大比拼。

  韩雪一手绣花功夫尽显苏州姑娘的温柔婉约,袁立、孙俪用《爱的阳光》和《爱的空气》将你包围,陶虹包的北方水饺滋味鲜美,杨恭如、黄奕亲手编织的围巾、毛衣给你带来冬天里的阵阵暖意,笑星侯耀华更是说学逗唱让你乐不停。

  谁的绝活最受欢迎?谁将成为“你为人人,明星为你”综艺表演节目中最有人气的明星?发送手机短信FW+明星姓名和支持的话语到52346,或者拨打声讯电话968600,参与爱心捐款并为您喜爱的明星加油打气。短信和声讯电话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慈善基金会用作善款,募集捐款最多的明星,就是当晚的人气王。每位明星还将从短信和电话支持自己的爱心人士中抽出一个幸运大奖,这个幸运儿就能和自己的偶像来次亲密接触,拥有明星们亲手奉上的慈善成果。

  你为人人,明星为你,为慈善事业捐款,为你喜爱的明星增添人气。新闻娱乐频道、

东方卫视和happy radio开心频率将在22日中午12点30分到20点联合直播慈善拍卖会上明星们的成果展示,短信平台和声讯电话将持续开通到22日晚上24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