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原型“杀”进中国 《美国偶像》今登陆星空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如果去年你曾为《超级女声》而疯狂,那么今年你将毫无疑问成为《美国偶像》的不二粉丝。从今天开始,超女的原型、风靡欧美4年、收视人群超过全球1/2人口的金牌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第五季将正式登陆星空卫视。此后,中国粉丝们将在每周六、日23时与美国同步欣赏到这一娱乐真人秀。

  《美国偶像》是福克斯电视台2002年全新推出的一档平民真人秀歌手大赛。播
出四年来已经成为美国电视界当之无愧的收视神话代表,没有任何一个节目能像它一样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吸引270万名观众同时收看。同时《美国偶像》已经成为了美国文化的一部分,选手的穿着服饰、言谈姿态成为年轻人追逐效仿的时尚;评委的精到点评和口头禅成为街头巷尾的语言流行风向标,像我们耳熟能详的“海选”和“粉丝”这些词就是在《美国偶像》里最初诞生的。

  据星空卫视负责人介绍,《美国偶像》这样一个平民选秀节目,之所以在美国如此火爆,缘于它几乎不设门槛的全民参与性。这里不仅一手捧红了酷似玛丽亚·凯莉的女高音凯莉·克拉森,更有五音不全、让人大跌眼镜的另类偶像——孔庆祥,而《超级女声》的成功也正是完全拷贝了《美国偶像》的精彩设计。

  ■相关新闻

  美一男子跟踪《美国偶像》参赛人被捕

  据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男子跟踪一名曾参加过《美国偶像》节目比赛的女子,向她发送恐吓语音留言,甚至跟踪到佛罗里达州该女子祖母的家里,这名男子17日被警方逮捕。根据法律,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能会被判监禁一年。

  警方说,59岁的丹尼尔·罗伯特·扬去年9月中旬以来至少向进入《美国偶像》比赛前10名的杰西卡·西拉发送了38个语音留言,他在留言中告诉20岁的西拉他爱她,甚至愿意为她进监狱。扬在

福克斯电视节目上收看了西拉去年的演唱后向西拉赠送了一条项链、一个手镯和数十枝玫瑰。

  西拉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坦帕,警方一位女发言人说,扬17日抵达坦帕后曾两次给西拉打电话,要求西拉去接他。遭到西拉拒绝后,扬说他将乘

出租车前往西拉祖母的家里。西拉于是报了警。警方发言人说,警察在西拉祖母家发现了扬。

  据悉,扬需交纳500美元的保释金方可获得保释,但因他在加利福尼亚州曾因暴力犯罪被逮捕过两次,他的保释权18日被法官取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