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济公新传》2月杀青 剧照抢先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30集电视连续剧《济公新传》自浙江开机以来,在张国立每天精雕细琢的拍摄下,已拍摄了三分之二,将在今年2月中旬全剧杀青。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新济公”的扮演者张默,并看到了“新济公”的剧照,和邋遢、诙谐的游本昌版本的济公相比,张默所演的济公服装上没有一个破洞,很艺术地补了很多补丁,补丁与补丁之间用粗线有规律地
连接,正是时下最流行的“怀旧”服装,非常时尚。

  没有爱情戏

  现在,张默正在浙江

横店紧张地拍摄《济公新传》,多少让人有些不可思议的是,张默扮演这个少年时代的全新济公。“其实我演济公挺担心的,我害怕播出来以后,观众会骂我演的这个济公!我现在只能说,希望人们能够以新鲜的态度看济公。”虽然张默觉得这一次演“济公”特别不容易,但是张默还是坚持一件事情,那就是绝对不看老版的《济公》。“主要是相隔的时间太久远了,这种久远造成了我和老版《济公》的代沟,如果我看的话,肯定会从中挑出特技、服装造型等诸多问题。因为每一部电视剧都是不可能脱离时代的。”

  在《济公新传》中,济公是没有爱情的,虽然有两个女子一直都跟随着他,但是济公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或者细水长流的爱情。“因为这是一个佛教题材的作品,所以在感情上面是不可以涉及的。”

  大量运用特技

  《济公新传》到现在已经拍摄了三分之二,那么张默怎么评价自己的演技呢?“我觉得太难演了,不仅因为这个人物是济公,还有就是在这部戏中,有特别多的特技,在拍摄这些有特技的场景的时候,需要我自己没有对手地表现出有对手的感觉。”张默说,在拍摄结束以后,会有一个很长的时间来做后期,主要是大量的特技。“《济公新传》组合了一批业内优秀的电脑特技高手,有4个电脑特技专家全程跟组,随时设计特技方案。因为很多需要特技的地方,例如‘隐身衣’部分的拍摄,演员需要对着想象中的对手表演,非常难把握。还有一场戏是狗追人,这只狗完全是虚构的。”张默还透露,在拍摄完成《济公新传》之后,如果收视率很好的话,张国立会开始准备《济公新传》的续集,做成《济公》系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