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被封“简讯皇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天综艺频道的“康熙来了”小S和蔡康永请来的是“少男杀手”蔡依林,录完影,Jolin多了2个封号──“尿尿公主”跟“简讯皇后”,因为一向有频尿困扰的蔡依林,录影录到剩10分钟,憋尿憋到快要“爆”,实在忍不住,只好跟蔡康永和小S说,她早就想上厕所。另外,小S平日以传简讯速度超快闻名,蔡依林昨天跟小S比赛传简讯。那么今天的问题就是:

  1、简讯比赛谁胜出?2、这一期请来蔡依林哪位圈内异性好友?明天下午热线开通(025 86854530,下午3点以后),回答对的读者可以得到精美台历一本(送完为止)。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