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真实Rain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韩国“2005年最辉煌的明星”投票中,崔真实与Rain在众多男女明星中脱颖而出。

  韩国在去年12月底,进行了“2005年韩国最辉煌的明星”调查,韩国老牌明星崔真实以18.2%,Rain4.2%的记录当选冠军。

  崔真实在2005年收视率40%的催泪弹电视剧《玫瑰色人生》中成功扮演了外柔内刚的韩国女性,人气一度火爆,而Rain是摆脱了以往在《浪漫满屋》中可爱小男生的形象,在《这该死的爱情》中变身为强健有形的成熟男性,吸引了更多影迷的目光。

  另外,《我的名字是金三顺》里的三顺扮演者金善雅以10.2%的投票排名第二,《亲切的金子》和《大长今》的女主角李英爱以6.2%的投票数排第三,男演员中是与崔真实一起出演《玫瑰色人生》的孙贤柱和《我的名字是金三顺》里的阿三玄彬都跻身前10位。

  (雪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