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秘笈》众星见识野蛮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12 东方网-劳动报

  导演王晶,演员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等主创人员昨天下午齐齐来到上海影城,为正月初一上映的影片《野蛮秘笈》造势。强大明星阵容引起了来自全国各地娱记的高度关注,现场两位摄像竟然为了抢占有利机位而大打出手,武斗场面令众明星叹为观止,虽然有些受惊,但在打斗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众星闭口不谈打斗,像是根本没啥事发生一样。

  下午三点半左右,当《野》片主创人员终于出现在会场时,现场耐心等待了一个多
小时的娱记们顿时马上亢奋起来,所有的摄影和摄像记者一窝蜂簇拥上前,争抢有利站位。现场多数摄像记者都肩挤肩,脚踩脚,有的被挤在“人墙”后的摄像记者无奈之下,只能站在椅子上进行拍摄。当明星们摆完造型,入座后,摄影堆里突然传来一阵骚乱。两个扛着摄像机的男士开始互相推搡,紧接着开始激烈对骂。

  几分钟后,旁边众人劝说无果,争吵的两人越来越凶,谁也不肯示弱,一个人终于出手了,另一个人迅速还击,激烈对搏起来。似乎拳脚还不过瘾,争执的一方突然举起会场的一把椅子,要往对方头上砸去。在场的不少人大呼不好,马上强行阻拦。在多名男性记者的耐心劝导和奋力抢夺下,椅子终于被夺了回来,总算避免了冲突升级。

  还好导演王晶和众大牌都是见过世面的人,受惊了一会儿,随即便恢复了平静。被冲突殃及的主办方工作人员和剧组有关人员整了整衣衫,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照常张罗开起了新闻发布会。也许是在电影里打打杀杀惯了,众位明星对这场发布会前的“小打斗”权当暖场视之。

  □黄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