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家大院》举行首播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03 新京报

  陈建斌蒋勤勤“纠葛”一生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由陈建斌、蒋勤勤主演,导演胡玫继《汉武大帝》之后的新作《乔家大院》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胡玫携主创全数到场,本剧将于2月1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颇为热闹,不仅有山西当地的民俗表演,陈建斌、蒋勤勤、马伊俐等剧中主演和演员也悉数到场。之前由于拍摄《乔家大院》而被爆出“假戏真做”的陈建斌与蒋勤勤在现场也表现得很自然,陈建斌在台上大方地向媒体介绍,“这是我太太,蒋勤勤;这个是我的初恋情人,马伊俐。”当被问及这两个女人究竟哪个才是他的真爱时,陈建斌笑答,“太太和初恋情人都爱!其实我希望两个女人都拥有,但是乔致庸最后还是为了事业而选择了和他太太结婚,有一段时间他是打算什么都不要了,和初恋情人浪迹天涯,但是后来还是以事业为重。”对于“丈夫”的这番表白,蒋勤勤则以“我爱他,但与他无关”来回应二人之间的感情,“我觉得剧中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像无花果一样,开始缺少了一个开花的过程,但是最后他把爱情的果实给了我。”

  对于陈建斌、蒋勤勤两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导演胡玫非常满意,她坦言,陈建斌、蒋勤勤两个人在拍戏的时候是从头吵到尾,“其实起初我对于蒋勤勤的印象就是‘

小灵通’,觉得她很漂亮,反应也很快,但不像那种安静、深沉的演员,后来她可能是受了陈建斌的影响,陈建斌是一个非常有杀伤力的演员,他的想像力非常丰富,这可能激活了蒋勤勤的很多想法,他们之间很多场戏的即兴表演都非常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