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年初一看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03 新京报

  那英、周迅、赵本山、郭德纲等将亮相北京台春晚

  

大年初一看谢霆锋

  一身白色套装的谢霆锋演唱了一曲《勇者之歌》。实习生范远志摄

  本报讯(记者王剑英)昨晚,200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最后的录制。谢霆锋、周迅、郑希怡等青年偶像以及产后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那英都纷纷亮相,一展歌喉;语言类节目中,除了赵本山、冯巩、黄宏等观众熟悉的老面孔,最近火热京城的郭德纲、于谦也为观众献上了一段《幸福在前头》。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一播出。

  昨晚的22个节目中,歌舞类占了约2/3.周迅、汤灿、郑希怡、谢霆锋等青年偶像纷纷亮相。一身白色套装的谢霆锋奔上舞台,演唱了一曲《勇者之歌》,表演富有青春气息,也将现场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产后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那英演唱了一首《有我陪着你》,她身穿一条火红色旗袍,看上去身材恢复得不错。

  语言类节目中,一开始是黄宏、巩汉林带来的《对门儿》,冯巩的《自作聪明》则以他最拿手的对观众的问候语开场,而观众席中则有人喊了一句“我们想死你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刚刚开过相声专场的郭德纲带着他的老搭档于谦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带来一段《幸福在前头》,节目时间持续了近10分钟,精彩的段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赵本山作为压轴嘉宾出场,和两个搭档一起带来一段《有病没病》,专门讽刺社会上看病乱收费的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