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晏菲吴文璟顺义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10 北京晨报

  昨日,即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年轻歌手晏菲特别邀请“梦想中国”冠军吴文王景一起来到北京顺义农村,和当地村民进行节日联欢,同时为了表达祝福心意还特别为村民送上了大米等过年物品。由于两人是春晚演员,广大村民纷纷围观,热情高涨,无论是晏菲带来的《花衣裳》,还是吴文王景的《祝福》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春晚彩排压力渐大

  晏菲说,这些天春晚彩排一直不间断,每天就像上班一样:早上9点在央视演播厅集合,排队化妆、候场,下午两点半开始彩排,晚上6点半彩排结束。“今天没有安排彩排,所以我特别请假出来了。因为这次春晚要和吴文王景一起合唱《春天的花园花儿多么美丽》,所以也特别邀请他一起来和村民们进行联欢。”对于春晚彩排,晏菲坦言说越是到后来,自己压力越大,“一心一意准备春晚比平时轻松得多,但是前天连排刷掉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孙楠、那英、韩红都被毙掉了。连排几乎每次都要等将近10个小时,这样的情况下不可能唱得很好,压力真的很大。”

  忙中偷闲公益行

  对于这次在彩排间歇进行的公益之行,晏菲表示除了希望给村民带来欢乐,对自己而言也是一次放松,“有要进行这个活动的想法是在1月初参加春节歌舞晚会录制的时候产生的,当时我听见广播中说可以资助贫困学生的消息就想报名,但是电台的人说名额已经满了。有心想做善事但是做不到,所以很失望。现在快过年了,听到一个朋友提起可以进行这样一个活动,因为春晚彩排不能去更远的地方,所以就选择了北京周边的农村。”目前,晏菲新专辑《和合》已经录制完毕,过年之后即将出炉。

  晨报记者 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