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臂神尼这样断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29 东南快报

  昨日,《碧血剑》中出演阿九的孙菲菲在个人博客上公布了一组独臂神尼断臂剧照。《碧血剑》由张纪中执导。

  

独臂神尼这样断臂

  阿九:父皇,大明的江山眼看就要落入别人手中,现在只有一个人能够挽救大明!

  崇祯:是谁?

  阿九:袁承志!

  

独臂神尼这样断臂

  崇祯勃然大怒:都这个时候,你还想着他?既然如此休怪父皇不义,我不想让你落在贼人的手中。(说完手起剑落)

  

独臂神尼这样断臂

  阿九还没反应过来,胳膊已经落在了地上。

  

独臂神尼这样断臂

  崇祯本想杀掉阿九,但看到已经断了一只臂的阿九实在不忍心再下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