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49 东南快报

  “着和服走路,被和服一层又一层地裹着,身体得承受那么多重量,如果不走好,就像是拖着一块死肉。简直是七大酷刑!”

  ■近日,杨紫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起拍《艺伎回忆录》的场景仍心有余悸。

  “我们向来甚有纪律,不会出事(未婚先孕)”

  ■自从宣布今年与女友卢淑仪结婚后,就有传言指卢淑仪已怀孕两个月,克勤对此一口否认。

  “小S有把我的话听进去,赶在过年前生,可以赚两个红包,一是生日、一是过年,真是精打细算。”

  ■小S生了宝宝之后,很多人抢当许俏妞的干爹,近日,蔡康永表示,不一定要名分,但红包必不可少。

  “袁和平一定要找两位朋友回去打桌

麻将,在麻将桌上找灵感,回来第二天他一定会告诉我应该做什么。”

  ■在前天《霍元甲》的首映上,李连杰爆自己的好朋友——好莱坞最著名的武术导演袁和平的“糗事”。

  “我没有必要演裸戏。首先,我是一名中国女性,在性方面总是还有些保守。其次,我认为我有一个相当美丽的背部,只要我露出背部,就已经足够了。”

  ■近日,在德国接受媒体专访的章子怡,在被记者问到有关《艺伎回忆录》裸戏问题时的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