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委黑楠当总裁收下叶一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52 东南快报

  20日叶一茜、易慧首次现场演唱了各自的新歌,而将两个人收归旗下的就是超女评委黑楠,黑楠的身份也从评委转向了公司老总——电媒音乐公司欢唱网络公司总裁。首唱会上,谢娜从节目录制现场请假赶过去,李湘送来鲜花表示祝贺,柯以敏也送来蛋糕“祝叶一茜、易慧越唱越好”

  作为超女评委,黑楠从一位普通的广东音乐人一下子红遍全国,黑楠给旗下超女定
位了不同的发展方向?押“叶一茜长得漂亮,很有影视天分,今年我为她接了两部电影,其中有一部男主角要请蔡康永。易慧向音乐发展比较好,我已请了来自美国、日本的音乐人为她打造专辑。”

  □相关链接

  黑楠是著名独立音乐监制、作曲。曾为歌手老狼、解小东、关淑怡等制作歌曲;2001年获邀赴欧洲为著名品牌VIRGIN录制现代音乐专辑,成为欧洲VIRGIN历史上第一位华人监制。

  先后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音乐统筹、北京非凡文化总监等。现为独立音乐监制、音乐专栏作家、中国轻音乐学会奖评委、华语流行乐传媒大奖评审团委员?鸦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主力评委、香港华娱卫视《我是中国星》终审评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