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畅不会再“跑”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因为在出演电视剧《三滴血》时有“翘戏”行为而惹上官司的舒畅,面对记者道出了自己的委屈,并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法院通知。

  在采访中,对于被起诉一事,舒畅说出了原因:“我离开剧组也是事出有因,我在拍戏时我受伤了,我认为是《三滴血》剧组违约在前,责任不在我。”虽然舒畅表示自己有充分理由,但她却始终不谈究竟是什么原因受伤,剧组哪里违约。因为已经开始了新剧《爱
在来时》的拍摄,对于舒畅“翘戏”一事,《爱在来时》一剧制片人李振说:“我们也是签约后才发生了如此棘手的官司,因此更强调了合同附加条件的注明,另外也与舒畅本人谈过话,她称绝不食言,不会再‘跑’了。”

  “翘戏”之事虽然影响了舒畅的心情,但当她谈到新剧时显然很兴奋,舒畅说:“《爱在来时》是今年首部开拍的偶像剧,对我的演技很有挑战,剧中我一人饰演两姐妹,两个人物的性格反差很大。我分别要与崔林、乔振宇演绎情感对手戏。”

  记者何佳文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