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12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4 京华时报

  

打包发送20060122

  图为冠军罗瑛在展示晚装。本报记者吴平卜昌伟摄影报道

  环球小姐出炉

  昨晚,2006

环球小姐中国(北京)赛区决赛在
亦庄
绿得金度假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选手在经过泳装展示、才艺竞技、晚装表演等项目的紧张角逐之后,052号选手罗瑛获得冠军,亚军由104号选手勾珊获得,季军则是081号选手罗旭。

  当天的决赛现场,为了给大赛助兴,歌手张咪、黄格选、高明俊等分别上台倾情演唱。

  诗歌界获骆英三千万捐款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诗人骆英在京宣布,由他主管的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向中国诗歌界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诗歌事业的发展。据悉,捐赠的3000万元,其中向

北京大学新诗研究所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向中国诗歌学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余1000万元由中坤集团发展基金管委会直接用于开展各项诗歌的交流与评奖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