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为奥运献歌 刘德华独霸雪碧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3 都市快报

  对刘德华来说,“2005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礼”可能是他近期收获最多的一次盛会——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地区最优秀创作歌手大奖、全国至尊金曲大奖、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优秀概念大碟奖、港台金曲、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七座奖杯加身,刘德华在1月14日的颁奖礼上自是风光无两。

  为了迎接这七座奖杯的到来,刘德华可谓做足功夫。当天,他事先排除其他行程,
搭乘专机按期抵沪,而且提前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彩排,对于日程如此紧凑的刘德华来说,这些行为都是职业精神的彰显。在此之前,由于刘德华在美国举行演唱会,他已连续缺席了“2005新城劲爆颁奖礼”和“2005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等多个颁奖礼,因此,“雪碧榜”是他2006年第一次亲自出席的音乐盛典。

  当晚,刘德华状态极佳。不仅舞台上卖力演出,后台联访也是有问必答,虽然采访时间已近深夜,但刘德华仍是当晚表现最佳的得奖明星。七个奖对于刘德华来说,他个个都看重“我觉得每个奖项都重要。而且我希望自己每个方面都能做好,如果真的某一方面不如别人,那我会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均保持一定的水准,这对我来说很容易。”七座奖杯,刘德华都会放在歌迷会:“因为我所有奖杯都放在那里。希望以后有不同的艺人为了音乐继续努力,不管是赢是输,狗年还需更勤奋。”近期,刘德华音乐方面最大的努力将放在奥运会歌曲上:“我想自己能有一首歌代表奥运,还有两年时间,我会竭尽全力。”(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