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贺岁剧看上 潘长江的“豆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3 都市快报

  据成都日报 昨日记者从央视了解到,20集贺岁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即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该剧云集了潘长江、李琦、方青卓、范伟、郭达、侯跃文、句号、洪剑涛、魏积安、刘亚津、马恩然、韩善续、彭玉等18位笑星。和别的电视剧大牌明星客串不同,这些大腕在该剧中各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发挥。

  潘长江扮演男主角村主任“豆包”,执著、乐观、抠门儿和怕老婆是“豆包”的最
大特点。范伟在此剧中演一个骗子,他声称发明了一种长不大的宠物猪,村民都把这种宠物猪当作了奔向富裕的希望。然而,所有的宠物猪都越长越大,只有潘长江家的猪长不大……

  笑星云集,剧中搞笑情节自然也不少,比如潘长江和老婆方青卓定了一套门槛协定:门槛内的事由方青卓说了算,门槛外的事则决定于潘长江。两人一遇到争执的事,就站在门槛两边,一个要“进来说”、一个叫“出来说”。拍摄时,工作人员常常看得哈哈大笑。

  潘长江常自称是全剧组中最帅的帅哥,“虽然我个头儿袖珍了点儿,但也是个猛男。”他强调一点:“我本人肯定不是个‘豆包’。‘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这是咱东北的一句俗语,听起来就有喜剧感。”据悉,该剧将于大年初三起亮相。(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