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之后还有《喜福会》 董卿将破纪录主持十二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3 都市快报

  据成都商报 长期以来,央视春节晚会直播结束后就不再有晚会节目,但今年不一样了。昨日,记者从央视《欢乐中国行》栏目组获悉,正在紧张筹备的《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喜福会》将紧随央视春晚之后,为全国观众奉献7个小时的现场直播节目。据悉,这是央视首次打破春晚后没有晚会的局面。7个小时中,会有什么样的节目与观众见面?

  可能会请超女

  据《欢乐中国行》栏目制片人、《喜福会》晚会总导演孙滨透露,《喜福会》将以歌舞节目为主,在直播中唱歌的歌手有70多人。其中包括沙宝亮、杨坤等知名歌手,也有2005年非常红火的歌手庞龙,还有刚刚走进歌坛的孙俪、陈好等影视红星。久未露面的歌手张蔷现已正式接受了晚会导演组的邀请,将在晚会中倾情献唱。

  “除了歌舞节目,我们也准备了2个小时的语言类节目,赵本山、黄宏、冯巩等大腕都会来演出助阵。”孙滨说,赵本山、黄宏、冯巩的节目正在确定中,他们在春晚亮相后就将赶到《喜福会》演出。而像李琦主演的小品《小门卫》等春晚落选节目也将改装换面亮相。“包括那英也在邀请中。”

  记者追问他会不会邀请超女?孙滨说,不排除邀请超女的可能。

  董卿挑战自我

  据孙滨透露,由于该特别节目时段紧随央视春晚之后,因而在吸引大众眼球、挑战大众审美疲劳等方面无疑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我们策划这场晚会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尝试一下,让全国观众把晚会节目看个够。”孙滨透露,7个小时直播中大约每个小时有12或13个节目。

  孙滨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定下董卿作为《喜福会》的主持人,而董卿也很愿意挑战自己。这意味着,加上主持春晚4个多小时,董卿将连续主持长达近12个小时的直播节目。据悉,董卿将成为央视直播晚会节目中主持时间最长的主持人。除了董卿,《喜福会》还有嘉宾主持,孙滨说,具体是谁暂时保密,以增加晚会的神秘感和新鲜感。(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