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讲功劳不讲苦劳 就算你放了15年又如何 没人看就下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4 都市快报

  福克斯电视台的执行长官于本周二对外宣布:福克斯已经撤销了两档老牌电视节目,另有三档节目也面临被抛弃的危险。

  被迫离开福克斯的《马尔柯姆的一家》和《70年代秀》,是两部已经播出了15年的系列喜剧。但是福克斯娱乐总裁彼得·里古奥瑞已经决定,让它们在五月中旬播完最后一季后便双双滚下台。

  甩着喇叭裤的《70年代秀》由于艾什顿·库奇和托弗·格雷斯的离去而被所有观众热切企盼着下台,所以福克斯对它的裁决也算顺了民意。不过《马尔柯姆的一家》的悲惨下场倒是让人惊讶。虽然它的收视率今非昔比,可毕竟还远远没到非得出局的地步。

  “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们不想看见这些好端端的电视节目慢慢爬向死亡的样子,”里古奥瑞解释道:“如果现在让它们下档,起码还有一部分忠实观众会让它们保持一定的自身力量……”如此看来,这些剧集倒并不一定会穷途末路了,至少,它们的DVD还在各大商店中继续出售。

  

动画片《山丘之王》和喜剧片《柏尼麦克》也同样苦苦挣扎在危险的边缘。此外,里古奥瑞还表示,曾经赢过艾美奖的喜剧系列《发展受阻》在播完2月份最后四章后,估计也很难再回到电视荧屏上了。“我们不能达到这部剧应得的收视率,这真的太令人遗憾了。”话虽这么说,但是电视台没有理由再让这部吃力不讨好的剧集待下去了。虽然它是评论家们的宠儿,然而在观众眼里却是那么的不值一看。

  不过,《发展受阻》也并不是没人要的玩意儿。另有两个电视台都对它产生了浓厚兴趣。ABC电视台正在考虑是否要以一季13集的形式来播出该剧。而里古奥瑞则透露,将《发展受阻》从

福克斯转移去同属一个电视网旗下的FX电视台的方案正在协议中——不过要指望它能为FX增加利润,下辈子吧。(编译吴贝利)(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