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热卖图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24 都市快报

  1.《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作者:JK·罗琳插图:玛丽·格兰普雷

  讲述魔法男孩的7本系列小说中的第6本,在榜首位置停留6周后于7月中旬跌下冠军宝座。(小说类)

  2.《百万小碎片》作者:詹姆士·佛雷

  即便这本回忆录被媒体曝光涉嫌造假,热门电视节目“奥普拉读书俱乐部”的推荐依然让这本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掀起销售浪潮。奥普拉·温芙瑞对造假事件的回应是:“这本书潜藏的信息仍然让我产生共鸣。”(非虚构类文学)

  3.《追风筝的孩子》作者:卡勒德·胡赛尼

  口口相传和读书俱乐部的推荐在这部2003年小说的成功里扮演了重要角色,《追风筝的孩子》是关于友谊和背叛的故事,背景是阿富汗。(小说类)

  4.《标竿人生》作者:瑞克·沃伦

  在“艾什利·史密斯绑架事件”发生后,这本充满灵性的书在三月中旬冲到了销量榜第一位。绑架艾什利·史密斯的亚特兰大杀人嫌疑犯布赖恩·尼科尔斯,被艾什利用该书的章节说服了,这本书带给布赖恩真理,也带给艾什利自由。(非虚构类文学)

  5.《掮客》作者:约翰·格里谢穆

  这部法律类惊悚小说去年开年就上了精装书销量榜第一,并且保持了5周;年末又在平装书销量榜第一的位置上呆了一周。(小说类)

  6.《活出美好》作者:约耳·奥斯汀

  电视福音布道家奥斯汀的作品整年销量都很好,最高位置是在第二名呆了两周。(非虚构类文学)

  7.《纳尼亚传奇》作者:CS·刘易斯

  七本一套的小说里有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已经被改编成热门电影了。(小说类)

  8.《1776》作者:大卫·麦柯克罗

  这是乔治·华盛顿的历史故事,去年春夏之交在销量榜第一的位置停留了三周。(非虚构类文学)

  9.《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

  2003年的惊悚小说依然热卖,三月还将推出平装本,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同名电影将在五月公映。(小说类)

  10.《天使与魔鬼》作者:丹·布朗《达·芬奇密码》的热销带动了丹·布朗早期小说的销售,两本书里的英雄是同一个人:罗伯特·朗顿。(小说类)(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