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驳包养传闻:“她是我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离过婚的吴启华回归钻石王老五多年,近日被周刊爆料,指他月花4000元包养一名年仅20岁的广东风流女,还拍到两人出入酒店公寓的亲热照片。

  针对这个对自己不利的传闻,吴启华昨日主动向媒体爆料,并效法李克勤定婚期,
宣称两年后会迎娶照片中的女友,还说他这个女友名叫石洋子,但不肯透露女友的年龄。吴启华说:“我的女友叫石洋子,其他的我不会再讲!我想结婚,因为跟她在一年多的生活中很合得来,加上两年后我已经43岁,是时候成家立室!现在我已陆续将香港的物业放盘,等到时卖掉房子,就会跟她到内地定居。”

  吴启华在电视剧中一向饰演正派角色,很受女观众的喜爱,可是他却经常传出绯闻,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他承认过的女友,包括金巧巧和罗泳娴。至于这次“改邪归正”,许多网友提出疑问:“2年后结婚?2年后到底多久,3年、5年还是10年?”

  □相关新闻

  李克勤定婚期

  李克勤与女友卢淑仪拍拖多年,近日传卢淑仪已怀孕2个多月了,李克勤也因此被媒体指责是在玩女人,根本就不想结婚,对此李克勤在刚刚结束的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在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后公开宣布婚讯,说今年与卢淑仪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