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年红歌星 今日卖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天府早报》供稿

  本报讯 当年,梁雁翎的名字曾随着一首《像雾像雨又像风》红遍大江南北,但此后她在歌坛一消失就是11年。昨日,梁雁翎带着新专辑《藏心》到成都宣传,接受采访时坦然透露她现在的正式职业是卖保险。“我现在持有正规的保险理财执照。从歌手转行做保险,我并不觉得丢脸,因为歌手对我来说只是职业,做保险同样也是。”

  唱歌卖保险 都是职业

  当年,凭着《像雾像雨又像风》、《慢慢地陪着你走》和《情长路更长》等歌曲,梁雁翎一举成为红得发紫的K歌女王。但是到1997年年底时,梁雁翎和飞图公司的合同到期,在和新的合作伙伴谈判时,梁雁翎觉得不适合再在歌坛发展。此后,她投资家具厂、婚纱摄影,开卡拉OK,都因种种原因失败,把做歌手赚的钱都赔了进去。在这期间,梁雁翎考了国际美容师执照和保险理财执照,最终她选择了在某国际保险公司供职。

  梁雁翎透露,她从歌手转行做保险,很多朋友都觉得不可理解,“他们总认为我做歌手时曾经前呼后拥风光无限,现在怎么能忍受向别人推销保险看人脸色。其实在我看来,保险是职业,歌手也只是一个职业而已。”不仅如此,梁雁翎还坦然把她曾经的歌星身份用到工作里,“这样可以让对方更信任我。我的客户有白领、有商人,我从2000年开始做保险,我的客户都很相信我的专业能力。我是一个正规的保险

理财师。”

  复出因为喜欢唱歌

  做保险5年,梁雁翎很少踏入娱乐圈。不过,不久前朋友夸她唱歌比以前更有味道,令她动了再出专辑的心思,“其实我并不是想借这张专辑挣钱。离开娱乐圈这么多年,换过那么多工作,我对生活多了不少感悟,所以想把这些东西唱进歌里,和朋友一起分享。”她还淡淡透露,结婚已十多年,老公是中学同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