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男人啊 好好学习下大猩猩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4:05 都市快报

  彼得·杰克逊的称职或者说体现他对电影的热爱之处,体现在金刚和女主角一起看日出日落的段落。他把这些场景拍得异乎寻常地美丽,为每个女性观众最后的落泪作了铺垫。这些场景完成了金刚真正的男子汉形象,为在生活中饱受男人打击的女人们找到了依托。女人们看多了中国影片中那些丑陋的男人,最近的例子就是《无极》中的光明和无欢,而雄壮的大猩猩正好可以冲淡对这些男人的厌恶。

  当流着泪水的观众走出影院,在她们心目中形象高大的不仅是那众兽之王,还有影片的导演。他对观众的尊重与对电影的热爱,并不是转化为那些面对媒体侃侃而谈的抽象道理,而是具体而微的美好回忆。1月19日深圳商报作者吴小蜀(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