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凤娇53岁生日 成龙送上650万元钻戒 表恩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不知不觉中林凤娇已过53岁生日,而整天忙于工作的成龙,为了庆祝帮太太庆祝,前晚特别在半岛酒店悉心安排了一个惊喜派对,并大手笔送上一枚价值六百五十万元之巨型钻石戒指给林凤娇做生日礼物。

  成龙为了这位在背后默默支持他多年的老婆,可谓费尽心思,除了一早在半岛酒店订了三围之外,又秘密通知数十名至爱亲朋到场等候。房祖名因为要留在内地拍戏,没有出
席。

  前天傍晚从六点左右开始,龙爸爸、杨受成、卢惠光等陆续抵达,而晚上八时半时,在香港访问的日本男星泷泽秀明也到场,并逗留了四十分钟才离开。

  林凤娇惊喜万分

  为了给林凤娇一个惊喜,成龙先骗她说要同往一高官饭局,要她打扮得漂亮一点。当成龙抵达目的地,带着她走进会场时,全场起立为她唱生日歌,令林凤娇惊喜万分。成龙当众递上两只巨型

钻石戒指给阿娇挑选,每只都价值数百万元,结果阿娇拣了较大的一只,价值六百五十万元,这份生日礼物果然够大方,令在场女士都羡慕不已。

  直到晚上十时,成龙走出酒店大门,而林凤娇就由秘密通道离开。成龙在等车期间,站定让传媒拍照,有外籍游客见到成龙大感兴奋,要求合照,成龙也有求必应,不过就没有回答记者问题。(苗菲/文)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