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1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巡展到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和佳责任编辑 徐佳和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迄今为止已有25年历史,去年第11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在浙江丽水举行。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摄影展之一,也是受到国际承认的摄影赛事,昨天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的时尚沙龙开幕的“影·色无际———中国第11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巡回展”带来了共361幅摄影作品。

  金奖《我想飞》是中国安徽摄影师王岩的作品,与葡萄牙摄影师埃德瓦多·加杰罗的《污染》共同摆放在展览的入口处,前者色彩斑斓的女孩背影给人无限希望之感,而后者在雾气蒙蒙中的黑白单色,形成强烈反差。

  这些获奖作品经历亚欧美三大洲的11位评委的筛选,从来自68个国家的350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展览将以往繁复的类别合并为社会生活和民俗,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人像、时装、广告、静物和建筑三大类。

  美国联系图片社总裁、策展人普莱奇评价这次展览:“无法找出不好的词语来形容这次影展的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