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岸作品入选巴黎艺术家联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8:30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徐佳和

  早报讯 我们的历史”当代艺术展1月21日起将在巴黎东京宫展出,该展览集合了全球29位能够代表当代创作的艺术家作品,来自中国台湾的林明弘和中国内地的王度入选。

  “我们的历史”挑选29位来自各地,但目前都在巴黎工作的艺术家,展览呈现当代
艺术的不同创作形式,同时也以大胆的创作向全世界预言,这些创作语言类型将继续在21世纪前进。

  林明弘的作品放置在展览入口正面。王度作品“大众化奢侈”,任由观众进入由每日报纸杂志堆积而成的小山,让观众被成千上万的政治、经济、社会新闻包围。

  “我们的历史”展出至5月7日。第一周每天都安排多种活动:专业策展人和馆长指导观众参观、与艺术家面对面、演讲、座谈、辩论、舞蹈表演、影带放映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