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雁翎当年红歌星今日卖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6 南京晨报

  11年前,《像雾像雨又像风》让香港歌手梁雁翎异军突起,在歌坛红极一时。几年后梁雁翎却突然隐退,让歌迷非常遗憾。昨日,梁雁翎带着阔别歌坛11年后的第9张专辑《藏心》在成都举办歌友会,和久违的歌迷畅谈11年心路。

  梁雁翎接受采访时坦然透露,自己现在的正行是保险代理人。“我现在拥有正规的保险理财执照,从歌手转行做保险,我并不觉得丢脸,因为歌手对我来说只是职业,而做保
险也是一份不错的职业。”她还透露,这张专辑完成后,今年最大的愿望是完成音乐情景剧《像雾像雨又像风》。

  媒体见面会一开始,一位歌迷冲上舞台,把十年来收集的磁带、CD、精美剪报全部送给她,一位民间艺人也送给梁雁翎一对用面做的彩色相思鸟和一个漂亮的侍女,令她大为感动。梁雁翎向记者介绍,1997年年底,自己当时的东家飞图唱片在资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她的歌手合同也到期了,她觉得不适合再在歌坛发展,所以选择了休息。此后,她开始投资家具厂、

婚纱摄影、开卡拉OK,都因种种原因失败,反而把做歌手挣的钱赔了进去。在这期间,她考到了国际美容师执照和保险
理财
执照,2000年,她最终选择供职某国际保险公司。“很多朋友都觉得不可理解,他们总认为我做歌手时风光无限,现在怎么能忍受向别人推销保险看人脸色。我觉得无所谓,客户得知我以前的歌手身份,还更信任我。”

  梁雁翎这几年很少踏入娱乐圈。不过,因为朋友总是夸她唱歌比以前更有味道,令她动了再出专辑的心思,梁雁翎说她并不是想借这张专辑挣钱,是希望把这几年的感悟唱进歌里,和朋友一起分享。她还透露,目前正在创作一台以《像雾像雨又像风》为主题的音乐情景剧。音乐人林隆璇、邰正宵、林明阳等圈内朋友都挎刀相助,索妮、顾阳、王芳担任嘉宾主持。

  作者:陈蕙茹/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