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投资4亿进军酒店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6 南京晨报

  澳门某酒店昨日举行开幕礼,多位红艺人到场担任剪彩嘉宾,然而天公不作美,仪式进行期间不停下雨,以致原定的表演项目取消,剪彩仪式亦要改在酒店大门口举行。成龙透露,他今次有份投资,并有意在酒店业方面大展拳脚。

  成龙表示,他今次有份投资,大约占总投资额的两成,虽然他没有说明个人投资额,但以整个计划20亿投资来说,成龙占两成应该约4亿元,成龙笑说:“用我的名气也是投资
之一。”成龙表示,他今次参与,是因为看到酒店业的回报,他也有计划在香港开一间招待自由行的旅馆,本来想过把九龙塘办公室改建,但需时三年,其他地方租金又贵,选址令他很烦恼。

  昨日在开幕礼上,成龙对泷泽秀明全程照顾,记者问泷泽秀明对成龙的印象?成龙抢着做翻译说:“他昨晚才首次见我,但就说我好亲切,好和蔼,说我真人比上镜好看。”成龙表示,他会跟泷泽秀明合作拍一部电影,但要等对方的经理人公司决定拍古装还是时装。问到是否安排泷泽秀明做打星?成龙大赞对方身手好,还表示只要有机会,一定带泷泽秀明去好莱坞发展。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