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在陈凯歌身上“挖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6 南京晨报

  近日,传言陈凯歌将加盟新版《红楼梦》的消息,新版《红楼梦》将起用大量的业余演员,使得雅虎搜星陈凯歌组再度升温,这让“雅虎搜星”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而随着活动的火爆以及范冰冰等影视红星的加盟,三大导演组中陈凯歌领跑地位似乎已经不可撼动,继续遥遥领先。而日前被陈凯歌选中的雅虎搜索短片女主角范冰冰,在完成《墨子攻略》的拍摄之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谈将与陈凯歌大导演合作的感受。据了解,选择范冰冰,陈凯歌导演酝酿已久。

  第一次见面就抛橄榄枝

  演艺圈里行走N年的范冰冰同众多知名演员、导演均有过合作。但却从来没同陈凯歌见过面,“一直没见过陈导,只是在上学实习期的时候曾经见过一次陈导夫人陈红。”去年在电影百年活动庆典上,范冰冰同陈凯歌夫妇终于碰面,“还没等我过去打招呼,陈凯歌导演走过来就对我说:‘我们正打算找你拍个东西!’当时很意外也挺高兴的,也没来得及问陈导要找我拍什么。直到最近经纪公司同雅虎签了合同后,我才知道,要跟陈导拍这个网络短片,这也是我首度同陈凯歌导演合作。”

  小时候想当昆虫博物馆馆长

  在敲定与陈凯歌合作之后,范冰冰也开始关注雅虎搜星陈凯歌组的选秀情况,范冰冰称有梦想是一件好事,迈出第一步参加这样的活动,相信选手是很有热情的,“其实哪有几个人这一辈子能完成自己的梦想,这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愿望,那时我总想着有一天长大了去当昆虫博物馆的馆长,但是现在的职业与那时候的愿望相差甚远,有梦想愿望是好事,这可能是迈出第一步,前面的路还很长,很多东西都要尝试,但最主要的是自己的信心。”

  要从陈凯歌身上“挖宝”

  范冰冰坦言这次同陈凯歌大导演将要合作,难免会有些紧张。“虽然我觉得自己蛮幸运,但还是有些紧张,怕自己的表演让陈导不满意,估计我要等到年后才能同陈导协商具体拍摄情况。”同每个导演合作,范冰冰都能学习很多东西,“这次我要在陈凯歌身上‘挖宝’,学习从别的导演那里学不到的东西。”跟冯小刚导演合作《手机》,范冰冰从此在电影方面一发不可收拾,恰巧冯小刚导演也受邀请拍摄雅虎搜索网络短片,范冰冰表示:“冯导是个很聪明的导演,很敬业,非常平易近人。”

  拍广告得为自己负责

  去年是范冰冰的“广告大年”,担任了各类大品牌广告的形象代言人,在电视上出尽风头,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好事啊(笑)”,尽管去年接了许多广告,但范冰冰认为拍广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选择品牌时她会非常慎重。“每次我在接拍各种广告之前,总是自己会先去尝试一下,比如

化妆品、食品之类的,如果让我选择,我会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东西,因为这些品牌产品的质量是有保障的,我认为艺人拍广告应该为自己负责。”

  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