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林外传》结局篇挑战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2006年开始不久,一部轻松诙谐的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将无数的观众吸引到了电视机面前,目前该剧收视率为开年所有电视剧中最高,直逼2005年的收视冠军《亮剑》的10.3%。本月28日除夕夜晚,央视八套将播出最后三集,而它也将和春节晚会展开一场收视率上的大PK。

  《武林外传》结局挑战春晚

  《武林外传》的最后三集将于28日即除夕当晚播出,同福客栈的主人公们这次面对的“敌人”将是万众瞩目的春晚直播。对此,央视影视部编辑黄海涛表示,与春晚“撞车”,收视率肯定会大受影响。

  不过,《武林外传》最后三集将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剧中佟湘玉与白展堂、郭芙蓉与吕秀才、祝无双与李大嘴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样的收尾与过年的喜庆气氛非常吻合。何况,现在很多家庭都拥有不止一台电视机,再加上观众的欣赏口味不同,《武林外传》“PK”春晚并不会输得很惨。

  “老板娘”最受男性观众追捧

  该剧播出的同时,网上也展开了轰轰烈烈的讨论,剧中搞笑台词的“语录大全”记载已经成为网友每天的“必修课”。更有细心的网友,甚至将凡是评论过《武林外传》的博客链接、网站评论一网打尽,做成专题供人随时查阅。剧中,老板娘佟湘玉受到的追捧者甚多,很多男性观众则把她作为理想中老婆人选,“佟湘玉是个真正的女人。她温柔而不乏严厉,妩媚又不乏庄重,平时抠门,有事的时候又能一掷千金,偶尔羞并快乐着,大事上却深明大义,这才是好妻子,好母亲。”

  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