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秘笈》:另类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映日期:2006年1月28日

  搜索报告:少了冯小刚的2006年贺岁市场似乎显得有些沉重有余,轻松不足。那么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带来的这部美女版中国式的哈利·波特,便可以在轻松、搞笑中让大家欢欢喜喜地迎接狗年的到来。

  张柏芝饰演a的上官灵凤从小便被父母的那些江湖传奇故事所包围,灵凤却只是把它们当故事来听。可是在10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带着她从露台“飞”了出去,来到峨眉山,开始了她的武侠奇缘。

  耳目举报:王小姐:看了点片花感觉一般。王晶能弄出什么好的“东东”来,就会恶搞一气,不过作为新春档唯一的一部贺岁片倒也可以看看。

  满意指数:★★★

  记者秦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