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芳香之旅浪漫回应引来异国爱情长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芳香之旅》最佳夫妻(情侣)拍档海选活动”获得了全国读者的热情回应,天津地区的活动也不断收到读者的电邮和书信。片方又通过本报陈述了最佳夫妻(情侣)的典型范例,拓宽了报名者的范围。

  在片方比喻的最佳夫妻(情侣)案例中,为类型多样、故事迥异,却同样沉浸在爱情中的情侣做了理想假设:“或许他们是国内婚龄最长的一对夫妻,年纪均过百岁,老头子
说‘我们每天早上都要吵一架,然后马上和好,这是我们感情的保险剂’……或许他和她婚后相继选择成为SOHO一族,咫尺厅堂,工作、生活分合默契,相看两不厌……或许她是全职太太,他是职场俊杰,各自调整状态,为对方分担压力,在家庭建设与人生道路上,不是拍档胜似拍档……这些都能构成活动中的典型夫妻(情侣)。”

  而读者山雨在来信中讲述了已经成为夫妻的他们在异国相识、相知直至相爱的过程,一段完美而浪漫的爱情故事令人艳羡。两人同为在伦敦的留学生,从起初相识到留学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情感积累,从两人天各一方的煎熬到回到天津过着幸福的生活,正在进行时的感情生活充满浪漫和幸福。

  活动讲述方式:电子邮件:xinbaoyl@126.com传真:28202214信件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每日新报》娱乐部(300211)(请注明“讲述”字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