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湘视春晚分会场扎营“神六”基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见习记者张侠】记者日前获悉,将在23日20:00直播的湖南卫视2006春晚的分会场,最终落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而此前,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从未向地方媒体敞开过大门。

  据晚会总导演陈导介绍,设定酒泉分会场的初衷,也只是希望能采访一下在基地工作的湖南老乡,但采访之后,导演组成员被他们的故事和奉献精神打动,才萌生了设立分会
场共度新年的想法。经过商讨之后,对方同意将装载“神州6号”的垂直总装测试车间作为湖南卫视2006春晚的分会场,并提供了诸多帮助。

  陈导还表示,能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设置春晚会场非常幸运,因为中心从来没有接受过地方媒体的采访,更未做过任何一台晚会的分会场。他还透露,分会场的节目时长将达到30分钟,整体以互动和联欢为主,节目辅助,要让这些忙碌了一年多的航天英雄们享受到新年的愉悦和祥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