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冷清柏芝称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一年一度的春节长假即将到来,相比去年的天津电影市场,今年的春节电影市场略显冷清,李连杰主演的武打片《霍元甲》一枝独秀,张柏芝的两部喜剧片占据整个2月,而情人节档期更是鲜有主打的爱情大片。

  张柏芝成贺岁女王在

  刚刚结束首轮上映的《无极》中,张柏芝扮演的倾城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春节电影市场中,张柏芝主演的《购物狂》和《野蛮秘笈》两部贺岁片接连上映,令她成为名副其实的“贺岁女王”。其中,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野蛮秘笈》在大年初一上映,将在喜庆气氛中为观众带来笑声。张柏芝表示,自己在三部影片中更看好《购物狂》。她说:“在《无极》中我饰演的倾城年代遥远,只能凭感觉去演绎,而且还有大量的激情戏、裸露戏,容易误导观众,使大家忽略情节和表演。《野蛮秘笈》和两年前的《河东狮吼》有相似之处,而《购物狂》则是一部另类有趣的影片,它真实地表现了现代女性的特质,购物成狂。因为我也是个青春时尚的女孩子,因此更能投

  入角色,尤其是和刘青云、陈小春、罗家英这些喜剧前辈们一起飙戏,非常过瘾。”

  情人节主打法国动作片

  情人节档期近两年曾被热炒并在去年达到顶点,共有《鸳鸯蝴蝶》《情人结》《美人依旧》等5部影片上映,但无一例外地遭遇票房惨败。因此这个档期在很多电影人眼中就成了“黑色档期”。导演陈可辛就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看好情人节档期,所以才硬着头皮让《如果·爱》挤进贺岁档期。因此,2006年的情人节档期非常冷清。情人节当天,天津电影市场将上映法国动作片《玩命快递2》,而云集众多明星以及超女首演的喜剧片《春田花花同学会》也将在此时与观众见面。情人节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片《芳香之旅》则只能小规模上映。

  节日期间半价取消

  情人节当天正逢银光院线半价日。据悉,银光院线已经确定春节期间以及情人节全天不执行半价,按正常票价售票。银光院线负责人表示:“我们当初在做出半价日规定时就有一个‘重大节假日’除外的前提。去年国庆长假时因为考虑到让观众得到更多的实惠而依然延续了半价的规定,但片方要求达到影片的保底费用,坚决反对我们的半价举措。今年春节到来之前,我们与全国各地院线取得联系并达成一致,将一律取消半价,按正常票价售票。”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