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忙里偷闲考研春春感觉还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据记者了解,湖南卫视的春晚中,李宇春将在“神州6号”发射基地现场献唱。24日,李宇春将飞往英国伦敦,参加为期一周的“中国人在伦敦”的访问,并参加当晚的演出活动。据了解,李宇春最早可能也要在大年初一才能赶回成都过年。此次回乡的李宇春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考研。

  四川音乐学院的校长十分高兴地告诉记者,在上周日进行的全国艺术类院校研究生
考试中,春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极有可能成为一名具有硕士学位的流行歌手。院长还自豪地表示,川音曾培养出了刘晓庆、李云迪等知名艺人,现在李宇春也不输给师兄师姐。据悉,李宇春的考研成绩很不错,顺利过关应该没有问题。

  李宇春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早就有考研的想法:“因为想多学点东西,毕竟我学的就是通俗演唱,将来也打算当歌手,现在这个进程是大大提前了,更需要充实自己。”但是,她没有觉得自己考试时发挥得特别好,只是“还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