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育恒“跟往事干杯”醉津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5 天津日报

  育恒一往情深

  本报记者姚文生祁小龙摄

  父女载歌载舞

  巨星相映成辉

  观众如醉如痴

  老少相互切磋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刘栋)昨晚,天津体育中心张灯结彩,人声鼎沸。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与今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松江集团和育恒工作室有限公司承办,天津雅动达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跟往事干杯”2006姜育恒天津个人演唱会火爆亮相。这场演出是由天津两大主流媒体首次联合主办,成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本市最具人气的大型文艺活动,映红了本市的节日舞台,显示了天津两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和对广大读者的真情回报。

  演唱会在筹备过程中,高潮不断。不仅演唱会门票持续热销,姜育恒的歌曲和魅力更是人气飙升。为回应广大天津歌迷朋友的热情,姜育恒演唱会组委会前天上午特别安排了姜育恒与歌迷见面会,歌迷与歌星之间真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形成了演唱会前期活动的又一个高潮。

  昨晚,天津体育中心万众欢腾,从充满青春活力的青少年到鬓发斑白的老者,都是姜育恒的热情歌迷,现场气氛之火爆令人叹服。素有“忧郁王子”之称的姜育恒是全场的亮点,其独特的嗓音唱腔、斯文的外表以及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的那股忧郁气质,牵动着每一位观众。人们和着他的歌声,跟着他的感觉,尽情放纵自己的情怀。全场他演唱了20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人们仍感意犹未尽。

  姜育恒是津报集团的老朋友。从2004年8月21日集团成立两周年主办的“二十年经典再回首”姜育恒演唱会,到出席《假日100天》三周年赢家派对,到作为《城市快报》“盛大传齐”演唱会的嘉宾,姜育恒总能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次,他又给大家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体验。人们看到,姜育恒是个好歌手,更是个好父亲。她的女儿婷婷也和他一同出现在舞台上。开始放寒假的婷婷这次专程随爸爸一起来天津,用歌声为天津市民贺岁。刚刚签约姜育恒公司的年轻歌手黑龙声音与姜育恒酷似,这次姜育恒与黑龙合唱《爱不到的滋味》。老牌歌手迪克牛仔也一展风采,给晚会增光不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