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阳情》济南赢得满堂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5 天津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浩)应山东方面盛情邀请,天津评剧院获得多项大奖的大型剧目《凤阳情》,昨晚在济南市百花剧院与当地观众见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大、山东省政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有关负责同志,武警驻山东省某部官兵和山东省艺术界同仁,以及当地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评剧名家曾昭娟的出色表演富有非同寻常的艺术感染力,她在各个场次的戏中都有魅力独具而彰显扎实功力的演唱、话白和形体表演,很好地塑造了平民皇后马秀英的感人形象,受到泉城观众热烈欢迎。王文涛、夏霞、李秀清、张进庆、陈连军
等演员和乐队、舞美等各部门艺术家通力协作,使该剧获得了巨大成功。演出结束后,观众对天津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

  《凤阳情》此次赴鲁是近年来业已形成的天津、山东两地艺术交流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项目。日前,山东省吕剧院的精品剧目《补天》《苦菜花》等先后到津展演献艺,天津市有关方面领导和艺术界对山东艺术家们给予了热情接待。天津、山东两地艺术家互相学习、相互促进、交流互访、共促提高的喜人氛围逐渐形成。日前,山东方面文化主管部门负责人率山东艺术家到津演出时,正式邀请天津评剧院曾昭娟领衔主演的优秀剧目《凤阳情》赴鲁展览演出。经多方积极筹措,《凤阳情》赴济南一事终于成行。

  昨晚,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郎咸芬、著名剧作家刘桂成等一批山东戏剧艺术家到场观看演出后,对《凤阳情》一剧中演员充分得体驾驭剧情和表演进程、表演层次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充分肯定了曾昭娟等一批优秀评剧人在我国戏剧界的中流砥柱作用。

  今晚,《凤阳情》还将在济南演出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