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昨日开唱 换装勤快言词奇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徐崚怡

  除了场内的忠实粉丝会不时爆发出热情尖叫外,记者周围大部分持增票入场的贵宾们却是整夜呵欠连天,而台上的黎明,没有精彩的舞蹈,肢体动作颇为僵硬,讲话也高深莫测,连一向搞笑的杜汶泽或许也是因为之前香港演唱会上大爆黎明隐私被下封口令而少言寡语。整场演出并无亮点,黎明坚持的广东话歌曲让场内少了跟唱的热闹环节,更奇怪的是粉
丝们连黎明早期的著名歌曲如《深秋的黎明》也不会跟唱,于是乎,并不热情的现场,让“天王”连返场也干脆取消。

  三首歌换一次服装

  因为是“白马王子”,外型便显得尤为重要,通常男歌手演唱会上都让人有视觉不过瘾之感,但黎明却坚持每三首歌换一次服装,虽免不了都是西装、牛仔裤,但细节的变化却也能让人感慨“白马王子”对于自己的外型的确很在意,特别是黎明坐在发光的“王椅”上出场演唱《夏日倾情》、《Happy2000》快歌时,配合舞者或是露脐性感造型,或是迷你短裙学生制服装扮,更显其“白马王子”风范,难怪场内女粉丝的尖叫明显比男粉丝多。

  奇怪言语不知所云

  整晚,黎明在台上似乎都显得无所适从,特别是措辞更让人不知所云。一会认真地教育说:“现在科技进步了,我们的神六都升空了,七、八、九……十二也一定可以成功。”一会对着歌迷严肃地问:“那么大声叫我干什么,有什么事吗?”一会又对男性歌迷的示爱表示认可,“男人之间也有爱的,好像我和‘傻强’一样。”真不知台上的他究竟希望传达怎样意味深长的言词。

  杜汶泽言语不敢造次

  原以为杜汶泽的亮相可以让发闷的演出多几分亮色,无奈台上的他也就是如北极熊一般的造型让人发笑,不敢再如之前香港演唱会上在言语上有更多造次。他笑称,喜欢上海是因为美女多,而涉足歌坛却是“被黎明逼的,他说我唱歌好听,其实是骗局。”同时要求歌迷热情高呼,让自己可以不再搞怪认真表演一首王菲的《我愿意》,不过“傻强”的唱功的确让人不敢恭维,观众也就只是对他闭眼、伸脖子地用力演唱报以“可爱”评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