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的“狗男狗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俗话说人在本命年里要事事小心,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在本命年里平平安安、有所作为,明星自然也会赋予自己的本命年非凡的意义。到底属狗的明星在2006年的星途如何呢?让我们对娱乐圈中的“狗男狗女”来个大胆分析。

  48岁“狗男”

  梁家辉

  事业运:除了醉酒驾车挨罚还入牢外,2005年梁家辉事业也算不错,接戏高达7部之多,顶着金马、金像双料影帝的金字招牌,2006年的梁家辉,将继续是香港电影的中坚力量。

  爱情运:梁家辉是个百分之百的好老公,爱护家庭、疼惜老婆,2006年的梁家辉,爱情路上依旧与妻同行。

  宜:家庭稳定,才是男人打拼事业的坚强基础。

  吉星指数:★★★★

  本命年感言:酒后驾车有害演戏事业,我要戒!戒!戒!

  36岁“狗男”

  木村拓哉

  事业运:木村拓哉去年流年不利,先是《2046》中被批演技失败,主演的剧集《Engine》也是口碑欠佳,不过他不仅人气没有下跌,反而被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男艺人”。2006年的木村拓哉将好运继续。

  爱情运: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姐弟恋当初并不被传媒看好,但他们结婚5年,生了两个女儿后,感情越来越好,木村拓哉还成为日本主妇眼中“最佳老公”的模范代表。

  宜:继续笑傲小屏幕,进军大银幕

  吉星指数:★★★★★

  本命年感言:夫唱妇随运气佳,好好保持吧!

  24岁“狗男”

  房祖名

  事业运:雄厚的背景和自己的实力房祖名两者皆有,只要他有心成就一番事业,名与利只怕是手到擒来吧。

  爱情运:房祖名是出名的乖乖仔,有妈妈林凤娇的严格把关,丘比特之箭估计不容易射进他的心。

  宜:多发片,多出镜。

  吉星指数:★★★★

  本命年感言: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36岁“狗女”

  刘若英

  事业运:自从一首《后来》,就让奶茶刘若英往后的美丽生活好得一发不可收拾。去年在事业上的运势也超级棒!用赚得盆满钵满来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去年她在全国各地撒下了开演唱会的种子,南京个唱火爆,杭州、上海……年底的北京个唱更不用说。她还借势在去年底又推出新专辑《一整夜》,这些对于刘若英来说也许还不够塞牙缝呢。容颜易老,而内涵的提升则是无限的。今年1月4日,她就紧接着推出新书,继续挖掘自己的文化功底,由此而带来的财富也将会大大增加。相信永不言弃的她在本命年中,事业如日中天。

  爱情运:很少传出绯闻的刘若英在感情方面就像她在歌里唱的:“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我想我会一辈子孤单。”就连她上一本的书名都是寂寞的《一个人的KTV》。好在,几天前奶茶推出了新作《我想跟你走》,总算让我们对她今年的感情生活抱了点希望。

  宜:看到好男人,就冲上去多看别人几眼,难说别人也会对她一见钟情,机会就在眼前,机不可失,失了就不容易再来。切记,切记啊!还应好好把握时机开源节流。

  吉星指数:★★★★★

  本命年感言:碰到合适的人就跟他一起走天涯。

  36岁“狗女”

  莫文蔚

  事业运:2005年的最后一个月,莫文蔚在香港和北京挑战激情尺度,出演了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不仅赢得满堂彩,还让自己的事业运猛增。据说,今年1月她又要在音乐上下工夫,发一张最新专辑。

  爱情运:第一眼看去她绝对不是漂亮女人,但也许是她独立、洒脱、特立独行的作风把小才子冯德伦给征服了。虽然与前男友周星驰分手,但在事后提及星爷的时候,还是直夸人家是个有才华的人。

  宜:合久就结婚吧。否则,再出什么“意外”冯德伦可要受累。

  吉星指数:★★★★★

  本命年感言:能嫁就嫁了吧。

  24岁“狗女”

  蔡卓妍(阿Sa)

  事业运:近年来TWINS之一的阿Sa进军影坛后一片坦途,《见习黑玫瑰》、《鬼马狂想曲》、《下一站天后》、《再说一次我爱你》和《情癫大圣》等多部电影作品,算是交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本命年之初的《Twins一时无两演唱会》上,又与黄金搭档阿娇大秀风情,真是年轻有为啊!

  爱情运:没有过多绯闻的阿Sa,唯一公开的男友就是大自己10岁的郑中基。两人目前一阵甜蜜。

  宜:感情上与郑中基继续保持热度,留心男友啥时再跑回千姐姐身边。

  吉星指数:★★★★★

  本命年感言:要当上名副其实的天后级人物。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