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和周笔畅没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川

  本报讯前日,四川音乐学院的院长十分高兴地宣布,李宇春的考研成绩十分不错,顺利过关应该没有问题。刚刚从韩国回来的春春脸上看不出疲惫,由于有指导过韩国巨星张佑赫的老师亲自操刀,李宇春表示自己的舞蹈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目前自己的第二首单曲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在今年的湖南台春节晚会上能唱给大家听。

  有记者问李宇春是否与何洁保持联络,李宇春告诉记者:“我和她一直都打电话啊,她常常欺负我,因为我最近比较瘦,怎么吃都不会胖,而她总是为了减肥而苦恼。”说完便笑了起来。对于离开天娱的周笔畅,李宇春表示已经没有联络,因为周笔畅已经更换了电话号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