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雾非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4 沈阳晚报

  著名企业家肖天奇的女儿肖阳在姐姐冬梅的安排下,正在举行婚礼。没料到,婚礼上正弥漫着一股杀机。肖阳失踪多年的前男友叶海斯从海外神秘归来,他闯进婚礼,却碰到冬梅疯一样奔出婚礼现场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飞出去,倒在血泊之中。这一幕也令前来传讯冬梅的公安人员措手不及,因为刚发生的一桩海滩死尸案与冬梅有关。冬梅是肖天奇的养女,冬梅死前十分钟与肖天奇单独走进包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令肖天奇的妻子噩梦不断……

  《雾非雾》是热播的悬疑剧《花非花》的姊妹篇,《雾非雾》是一部男人戏,它以父子关系为主线,以乱伦悬疑的情节为构架,是一部展示人性迷宫的悬疑剧。主演王学圻、陈丽娜、王策。

  辽宁影视频道今日18时50分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