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购物狂》在沈大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14 沈阳晚报

  

《购物狂》在沈大受欢迎

  作为春节档期的惟一一部喜剧影片,电影《购物狂》一上映就得到了众多影迷的支持。记者走访沈阳市各大影院时发现,该片的上座率很高,尤其是吸引了众多情侣影迷。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分别采访了影迷、影院经理和电影《购物狂》的制片方,他们就《购物狂》的热映谈了自己的观点。

  制片方认为,《购物狂》的成功在于从人性出发,反映人性的阴暗面,片中人物都有怪癖,这些都反映了高压下的城市人难免的一些心理问题,从而引起共鸣。影迷说,喜欢《购物狂》是因为在影片中能够看到自己的影子,影片将现实生活中的平凡事放大,这样就达到了爆笑的效果。影院经理从市场的角度看,认为演员阵容就很吸引人:香港最卖座女星张柏芝、演技派演员刘青云和幽默的陈小春,还集合罗家英、王天林、邵美琪、徐小凤等,而且喜剧片历来在贺岁档、春节档吃香。(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