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25日起“考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3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关瑛)记者今天从银星院线获悉,由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霍元甲》将于本月1月25日在银星院线上映,李连杰最后一部功夫电影即将接受内地观众的考评。

  《霍元甲》是关于精武门创办人————中国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的故事。从17岁拍摄第一部电影《少林寺》至今25年,李连杰共拍摄了30多部影片,《霍元甲》是一部极具他个人代表力的作品,从剧本的创作到拍摄完成,他都完全参与,主要是想通过霍元甲来总
结自己的人生经历,为自己20多年的习武生涯做个了断,拍完《霍元甲》之后,他不会再拍武打电影,也不会主动接拍任何电影,《霍元甲》之后,电影将只是他工作的一部分,武术已经成为生活的过去。所以《霍元甲》可能是广大观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的一个最真实的李连杰。

  此次《霍元甲》在武打设计上进行了创新,完全根据故事情节设计出来。而李连杰在片中的武打场面有很宽裕的设计空间,将使观众不会对打斗画面感到腻烦。

  同时记者获悉,由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等主演的影片《野蛮秘笈》已确定于 1月 29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岛城全线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