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肚安吉丽娜片场晕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0:3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怀孕5个月的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挺着大肚也不得闲,早前偕男友布拉德·皮特前往海地慈善探访,连日来更留在多米尼加赶拍电影《TheGoodShe p her d》,终于体力不支晕倒,擦伤头部。

  安吉丽娜·茱莉在怀孕初期曾有不适症状,曾险些在机场晕倒。已大肚5个月的她健康状况较差,加上她经常舟车劳顿,长时间逗留片场拍摄,所以突然晕倒,令皮特担心不已

  知情者说:“安吉丽娜·茱莉脸色发青,非常虚弱,憔悴,有非常严重的产前不适症状,医生为她检查后,说她的情况属于‘高危险妊娠’级别,为了婴儿的健康,皮特苦劝女友要多休息,但安吉丽娜·茱莉就是不听。”

  担心不已的皮特也在旁照顾女友,而医生吩咐需有人24小时照看安吉丽娜,以防她再次晕倒。苗条的安吉丽娜向来属于活跃一族,更爱开小型飞机,不过医生劝她暂时要停止驾驶,及放松步伐。

  又据悉,美国加州圣莫尼卡地方法院的法官1月19日批准了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茱莉提出的申请,将其领养的子女姓氏改为“茱莉·皮特”,布拉德·皮特也就成了茱莉所领养子女的合法养父。茱莉是去年12月向法院提交申请的。皮特成为茱莉领养子女的合法养父更让人相信两人即将结婚的传言可能会很快成为现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